尘世俗人

这纸上形色 ,笔底山河, 不因你存活。

「星鬼」我一直仰望着你

Convert to Buddhi:

  大家好,这里是你们好久不见的蛋小姐,更文嘛,随缘(对不起我来晚了)
  快考试了,我得真的请个假,可能得两个星期没法更了(无耻老贼,你三个星期没有更了)
  爱你们,希望你们食用愉快♡要你们的❤️👍。
     文不对题,私设如山,ooc预警
  星星⭐️杰x鬼👻魂琳
  
  
  01.
  寒风刺骨
  极地的世界虽然美丽,可是毕竟不会有太多生气,毫无生命遗迹。
  小鬼,就生活在这里,不,说苛刻一点,是飘,小鬼是一个灵魂体,至于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,事情要从好多年前的一次飞机事故开始。
  哈,说来迷迷糊糊,小鬼才知道自己坐到飞机出了事故,只记得满员在那里急慌,坐上小小的逃生艇,飘在北冰洋,也不知道多久,逃生艇上的尸体都快腐烂了,看到了冰川,他拖着干尸一样的身体颓废自暴自弃走向极地,也许是心已经死了,所有感官都被麻痹了,变成行尸走肉了吗?他最后还是跪在了地上,面无表情,最后一刻他笑了,好像放下了许多,直挺挺倒到雪里,再醒来自己已经不冷了,不饿了,甚至,什么都不用做了,每天就是在自己灵魂可以徘徊的地方飘荡。
  几年了?几百年了吧,好久没有见过人了,好吧,除了雪在这什么都没见过,也给自己一个空间吧,这样想着,他颓废的瘫在地上,抬头望这天空,极地的天空,星星可真好看,诶,这颗星星好亮啊。小鬼伸手试图抓住那一个发光源,也知这只是徒劳无功。
  
  
  02.
  是幻觉吗,是真实吗,好几个夜晚都看到了那颗亮到心坎的星星。是梦吧,他怎么可以这么耀眼。
  他会听到我的声音吗?“嘿!”竭斯底里用沙哑的嗓音大喊一声“做朋友吧!”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疯了,几百年没有说过一句话,在现在,对一颗星星大喊。是傻了吧,哈,居然听到了了回应。。。
  回应!?
  小鬼摸摸根本不存在的心跳,他觉得这里正在猛烈的跳动,像以前一样。
  鬼是不需要睡觉的,但是今天,莫名的放松呢。“so baby… have good night……安静的睡觉……”。。。闭上眼睛当自己能睡觉吧。
  “他眼睛在眯着笑……慢慢睡着…”是谁在唱歌呢,好像染上了一丝困意,为什么呢,为什么没有恐惧,因为好久没有见到人了吗,不可能啊,怎么可能有人。
  “谁?是…谁?”不抬眼也不想知道,。“你不是说,叫我下来陪你吗。”太好了,小鬼猛然坐起环顾四周,诶,四周空无一人,和其它夜晚没什么两样,冷冰冰的。是自己出现了幻觉吧,都是个鬼了,还这样。
  熬呀,熬呀,每天晚上都看到的那颗星星越来越暗了,“咋了,还生病呢。。”小鬼心里好一顿失落,不见了怎么办。
  终于有一天,那颗星星不见了,王琳凯心里的失望也逆流成河,是不是不想看见自己啊,为什么这么多星星只看见他啊,不是因为他耀眼也不是因为他怎么样,因为,他就是他。
  对哦,我都不知道那颗星星会不会掉下来了,正在这么天马行空的思想着,肩头突然一重。诶,怎么可能会有人碰的到我呢?立马向力的方向看去,看到了一个男人,哇!他谁呀。。。有一点似曾相识的感觉:“大兄弟你谁啊。”看见对面的冷白皮开口:“我是那颗星星呀,不是你叫我下来吗,我叫朱星杰。”他笑起来,没有看起来那么凶嘛。
  
  
  03.
  虽然只有每天晚上才可以见到他,可是小鬼觉得很开心,在白天时也多了一份快乐,期待夜晚杰哥呢陪他玩。
  “杰哥呀,你真的是星星吗。”
  “嗯。”
  “你好像我以前活的时候看过的一个电影里面的人呀。”
  “啥?”
  “胡巴,哈哈哈哈。”
  “看我不抽你小子!”
  “诶诶,别!…杰哥呀,你咋知道胡巴,你以前也是人啊。”
  朱星杰笑容僵了一下。“你以前的记忆还在吗?”
  “迷迷糊糊的。。。怎么了?”
  “没……想起来了,记得说给我。”
  在这几个月都有朱星杰的陪伴,小鬼脑子里的东西想起来的也越来越多,越来越清晰。
  只是……
  他的记忆里,不管是在吵杂的酒吧,在学校喧闹的操场,在家里柔软的床边,都有一个及其模糊的男人,他的脸看不清,可是,他真的很熟悉,很重要,处处都有他……尤其最清晰的是那个男人的背影。
  他是谁呢?
  
  
  
  04.
  “小鬼,你说,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他失忆了,想不起来你会怎么样。。。”今晚朱星杰异常的安静。
  “啊?会很难受吧。”小鬼还在想那个身影。
  朱星杰靠近了他,一手抚摸着他的脸:“你说,你一直仰望着我。
  小鬼:“?!”
  朱星杰:“我来到了你身边,你现在只需要继续,看着我就好。”
  小鬼的记忆突然和眼前这个人重合,哦,原来如此,原来,是他啊。
  
  
  
  
  
  
  05.
  “我一直仰望着你…”
  “现在,换个方式,牵着我的手吧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激情短打,激情速码,感谢我的专属脑洞提供者!宝贝爱你💕 @东岚的鱼
  

评论

热度(23)